close

純粹為了補上拉麵照片 (好吧... 我承認是我貪吃...)

晚上10點後還是很多人...而且大多都是來吃拉麵的

他們家的湯頭有兩種:  豚骨醬油 & 豚骨味噌

我推的是豚骨味噌,喜好清淡健康的朋友們...對不起請轉台...

等了很久才出現的大碗拉麵,

IMG_2512.JPG 

特別加分的有

- 這不是拉麵專門店,所以不太可能有一大鍋熬好的湯頭等著,可能就是以平時熬好的豚骨湯,加料煮開後下味增,但能有這種濃郁的口味很不錯了

- 他們家的叉燒有先煎烤過(仔細看照片肉邊邊都有點煎烤過),味道跟口感都比較好

 

另外點的烤魷魚...可能是最便宜的小菜了,但是這個我喜歡

IMG_2517.JPG 

 

其他的...我看了就沒怎麼試

有消息說這家的海鮮是跟urasawa同一家批的

哪位朋友試過,請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吃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