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Peninsula Hotel

9882 S. Santa Monica Boulevard

Beverly Hills, CA 90212

(310) 975-2736

 

這兩週是Dine LA的特別活動

篩選許久後仍舊有十多間餐廳要吃

當然大多都有一定的水準

但真正有深刻印象的不多

上禮拜吃的JiRaffe已有網友Kenny熱心撰寫

而今天去的The Belvedere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

 

Bread Basket... 好好吃的麵包綜合籃,這一籃麵包最少9.5分,...已將近滿分了;除了牛油外,另一個是牛油加大蒜,荷蘭芹,以及烤箱乾製番茄

IMAG0150.jpg 

Ahi Tuna Cerviche 餐廳招待的. 

IMAG0151.jpg 

Roasted Duck Breast with Duck Confit:  Okinawa sweet potato ragoût, 5 spice butternut purée and pomegranate reduction 

IMAG0153.jpg 

Rack of Lamb:  with charred persimmons, squash gnocchi and lamb shank-chanterelle ragoût

IMAG0154.jpg 

來個特寫

IMAG0155.jpg 

Traditional Chocolate Souffle...

我其實沒有特別愛吃甜點,可是這個也讓我印象深刻.

服務生還特別提早來問我用餐進度,好讓上甜點時溫度維持一定

可以配香草或奶油

IMAG0156.jpg 

挖開來配香草...裡面還是熱呼呼的

IMAG0158.jpg 

 

總合來講是滿意的一餐

麵包甜點與服務都很好,主餐也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

可惜我對甜點與飯店排場不是很有興趣...

..

..

我可以只來吃麵包嗎?! 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吃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